凉月依旧

喜欢一些可爱荧荧

(三)

暴躁大神的攻略之路(三)


早期暴躁大神饼x 早期游戏小白糕


灵感来源:饼饼早年微博以及采访中透露出的游戏大神身份和糕的一指禅及比较菜的农药战绩


脑洞产物,切勿深究,不要太强求逻辑谢谢


脑洞一时爽,码字火葬场,文笔渣




高瀚宇看着执冰下线以后,到主城领了一下日常任务,按照着任务指示到处跑了一遍,基本把地图记了个大概,觉得好像也没有什么要做的了,便下了游戏。

高瀚宇摘了耳机,瞄了一眼右下角的时间,竟然已经快6点了。环顾了寝室一圈,才发现其他人在他忙着打游戏的时候已经走了。

都是一群没义气的家伙。高瀚宇心想,拿起手机,拨了冯杰的号码,想强烈谴责一下他们这种背信弃义的行为。

嘟 ~ 嘟~

电话响了两声,就被接通了。

“你们这群没有义气的家伙,居然扔下我一个就跑了,这一年的兄弟情谊是喂狗了吗?!”高瀚宇有些愤懑。

“我们本来打算叫你的,可你全心全意地盯着电脑,我们可不敢打扰你,万一坏了你的好事,我们仨加起来都不一定打得过你,你还好意思和我谈兄弟情谊?”冯杰在电话那头翻了个白眼。

高瀚宇想了想当时的情景,要是冯杰他们真的来叫他,有可能真的会被他暴打一顿。

自知理亏的高瀚宇有些讪讪。

“我们饭都吃完了,我可提醒你,你再不去食堂,就没饭吃了啊。”冯杰想想好歹是自己室友,还是提醒一下比较好。

“谢谢提醒啦,不愧是我兄弟。”高瀚宇变得有些谄媚。

“我鸡皮疙瘩快起来了,没事我就挂了。”冯杰说着把电话挂了。

看着被挂断的电话,高瀚宇有些怔愣。

收起手机,高瀚宇想了一下,朝着最近的二食堂走去。



饭点已经过了,二食堂里人影稀疏。

排队的人少了,可菜也没剩几个了。

高瀚宇看着玻璃窗口里面剩下的一水素菜,皱了皱眉。

只能怪自己来的太晚,来都来了,将就一下。高瀚宇心想。

随便打了两个卖相还行的菜,高瀚宇便端着餐盘朝着上次的位置走去。



季肖冰想通了以后,在宿舍看了看《演员的自我修养》,又突然想起后天下午的舞台剧。毕竟身为戏剧社的副社长,还是得操心一下社内事务的。

剧目是什么来着?社长好像提过来着。这久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的季肖冰有些头疼。事实上,季肖冰在社里虽然挂着副社长的名头,可实际上经常像个甩手掌柜一样什么都不用操心,被众人奉为社里的吉祥物。

毕竟长得好看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想了半天没想起来,叹了口气,季肖冰打开微信,找到了表妹季微凉,发了条消息给她。

“社里要排的舞台剧剧目是什么?”

季肖冰的表妹是今年的表演系大一新生,前不久刚刚通过了戏剧社的招新,问她是再合适不过了。

没几分钟,一条微信语音跳了出来。

季肖冰点开。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哥你这甩手掌柜当的好彻底啊!社里这么大的事你都不关心一下吗?哈哈哈哈哈,叫你嫌我们烦不加微信群,哈哈哈哈。咳咳,那个剧目,社里商讨了一下,决定改编圣埃克苏佩里的《小王子》。对了,你要记得后天下午社里要在学校礼堂公开选角啊!剧本社里还在改,你记得好好准备准备哦!好歹你也是我们社的门面!我知道的就这么多了啊。”

女孩子的声音有些咋呼,但却充满了活力,让人仿佛看到夏日明媚的骄阳一般。

“知道了。”季肖冰回了一条微信就把手机扔在一旁,打开网页搜索起小王子来。

虽然小王子剧情基本人人皆知,但,社里选这部剧肯定是打算改编,从一个不同的角度来表现作者的思想。季肖冰打算再读几遍《小王子》,毕竟这么多年过去,对小王子的印象早已有些模糊。

季肖冰揣摩着《小王子》的核心思想,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

五点的时候,季涯结束了游戏,本想拉着季肖冰去吃饭,可惜季肖冰此时正揣摩着小王子想要传达的思想内核,摇了摇头就拒绝了他。

季涯有些无奈,这人一专心起来,拉都拉不动,就自己出门觅食去了。



小王子的故事其实不算太复杂,在沙漠里的飞行员遇见了来自外星的小王子。小王子向飞行员讲述了自己的故事,自己独一无二的的玫瑰,在不同星球间的经历,在地球上遇到想被驯服的小狐狸. . . . . .充满着不属于成人的幻想与浪漫。

季肖冰想了想,决定去试试小王子这个角色。

小王子身上的初心与浪漫戳到了季肖冰。



等季肖冰回过神的时候,窗外的太阳已经西斜,桌上的电子钟明晃晃地显示着6点。

再不去食堂就没饭了。

季肖冰抓起外套和饭卡就往自己习惯的二食堂赶去。

还好,食堂还有菜,虽然,都是素菜。

季肖冰看到这些菜的时候有些苦恼,但没办法,今天只能将就一下了。

随便选了两个菜,季肖冰就端着餐盘朝自己的常用座位走去。

都这个时候了,那里应该没人吧。

可他走到那里时,一愣,发现居然还有人在那。



高瀚宇这个时候忙着消灭盘里的素菜,吃着吃着感觉好像有人在盯着自己,猛地抬起头,就看见端着餐盘的季肖冰正看着自己。

高瀚宇内心没由来地有些慌张,面上还努力维持镇定,只是吃饭的动作慢了下来,和之前相比多了些许慢条斯理的意味。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高瀚宇还是想给他留下一些好印象。

为什么我要那么注意啊?高瀚宇心里问自己。

假装目不斜视的高瀚宇用余光瞄着对方落座,给了自己一个答案。

因为他太好看了啊。



季肖冰看见自己的常用座位上已经有人了,心里略微不爽,但季肖冰表演系的表情管理能力较好,只是眉头微乎其微地皱了一下,看上去依旧是波澜不惊的样子。

季肖冰打量了一下正在狼吞虎咽的男生,好像上次坐在他旁边的人也是这个人。

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坐下,季肖冰顺带瞄了一眼那个男生裸露在外的充满肌肉的手臂,一看就是经常健身的人。

季肖冰吃着饭,看着自己的手臂,有些羡慕,他也想要肌肉,但是,因为懒,因为游戏,因为. . . . . .总之季肖冰在男生中的身板算是比较单薄那一类。



高瀚宇之前吃的快,即使后面有意放慢速度,餐盘还是很快空了。没了磨蹭下去的理由,高瀚宇收拾了一下,最后瞄了一眼慢悠悠吃着的人,就离开了食堂。

想起自己这两天都没健身,高瀚宇朝着学校里的健身房走去。

路上看见了戏剧社的宣传单,高瀚宇凑上去瞄了一眼。

高瀚宇不关心什么社团发展史,跳过前面的废话,直接找到了下面的舞台剧相关部分。

毕竟,高瀚宇还是觉得光听祁昭的话不太靠谱,还是自己看看比较好,实在不行,还可以去找何穆,他也是戏剧社的成员嘛。

“我看看,剧目是什么?小王子?嗯. . . . ..面试要求,会唱歌会跳舞者优先,有表演经历.....面试时间,是后天下午五点啊,还好那个时候没课也没什么安排。”高瀚宇一边看一边小声嘟囔着。


看完传单,高瀚宇到了学校健身房,按照之前的习惯做了几组平板支撑,几组腹部拉伸,几组俯卧撑,又去举了一会儿铁。看时间差不多到了八点,高瀚宇才从健身房回宿舍。

回到宿舍洗了个澡,高瀚宇又坐到了电脑前,临时抱佛脚,搜了一下小王子的故事,同时登上了游戏。

评论(5)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